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

温内的写手年度总结!

1.今年写了多少字?

四舍五入14w……手头还有几篇没写完的东西,估计年末可以写到15w?


2.写的最多的是哪个cp?

德哈(。虽然已经爬墙了,但是写德哈真的写的最多了……


3.起得最好的一个标题?

电竞rps的第一篇试水,舅夜的《榴莲酥太甜了你知道吗?》


4.最甜的一段?

【舅7】乌龙奶茶七分甜:

“不很甜。”长牙期的小朋友有个全队都知道的坏毛病,就是总喜欢重复说一句话。柯昌宇在队麦里听过无数次小朋友一人份的碎碎念,有时候忘词结巴了,他也会笑着提醒一下。

陈圣俊应该是又喝了一大口奶茶,因为柯昌宇听到了一串气泡的咕噜声。紧跟着那串渐渐飘进空中的咕噜声里,柯昌宇听到了一句悄悄话,一句差点在八十度的煎蛋锅上被蒸发掉的、在闷热气流中被吹散的悄悄话。

 

长牙期的小朋友在气泡的咕噜声中说:

“但是柯昌宇很甜的。”

 

(柯昌宇很甜所以这一段是最甜的啦XD)

 

5.最虐的一段?

【德哈】一次谈话:

遗憾和伤感从我心底涌上来,像潮水一样席卷过我的全身。圣诞节前的寒冬,我在这趟列车上爱上了一位像夏日一样的男子,可他注定没法属于我。

我拿出钱包,将那张车票放到了他给我补的那张车票旁边。这之后,我走出了火车站。

 

我已经二十岁了,还没有一个人来向我谈过爱情。

 

(真的找不出来了……我个人就是一个不怎么常写BE的人,虽然满脑子刀,但是真的只写过这么一篇虐的)


6.最满意的一段?

【德哈】礼拜二午睡时刻:

 

十月第三个礼拜二的午睡时分,当狄伽湾的人鱼在向往来船只上的男人们唱着歌儿,高锥克小镇里的风尘区充满姑娘娇滴滴的笑声和浓得要命的香粉味,巴扎的神木在秋日里惬意地打着瞌睡,而在大陆中部的某一个角落,一匹白马驰出身后的小山谷,带着枯草气味的风吹淡了它向北的马蹄声。

 

(文章整体风格是我喜欢的,场景描写和排比句也是我喜欢的!)


7.修改最多的一段?

【德哈】玫瑰与红酒杯:

德拉科不清楚现在到底是凌晨几点,但他想应该快到天亮时间了。在这个本应该进行深度睡眠的时间点里,他却还站在塔楼的阳台上吹风。深夜的风并没有比平日里凉快多少,顶多就带着一点夜晚特有的符号,例如花园里晚开的玫瑰,在低温下凝出的露水,还有今天意外听到的夜莺的歌声。

他闭上眼睛的时候,那些小雀仿佛就环绕在他的耳边,婉转地唱着一些莫名其妙的旋律。那些曲子总是以欢畅开头,清脆的鸣声包裹起整个阳台,它们哼的歌像从春天到初夏的香甜空气,又像厨房每天早晨都会烘出的新鲜苹果派;但到了中途,会出现一个奇怪却自然的转折,然后整首歌曲突然变得令人心碎起来,凛冽的北风早了六个月就把夏花刮得凋零,苹果派像上了发条一样迅速变软然后腐烂。于是德拉科不由自主地想起哈利来,这让他浑身一抖,而他想自己的颤抖绝不是因为被风吹得太冷。

 

(深刻记得,自己当时在半夜写这段时用了多久……)

 

8.有哪些还没填完的坑?

(德哈已经跑路了就不说了吧,说一下也只有一个娱乐圈AU的连载,真的是万分抱歉!)

WE的兽拟、康7的拔网线系列。没了!!!


9.有哪些计划要开的坑?

……没有任何计划,能把坑填完不错了(


10.想对读者们说些什么?

非常感谢你们的每一个小红心每一个小蓝手,最重要的是每一个评论!

然后希望大家能原谅爬了那么多墙的我,然后目前是电竞女孩的我,希望大家来品一品我cp!



温内 2017.12.6❤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一粥柒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