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

【康7】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 (五)

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

 

Condi/957

勿上升真人。国际三禁。


停更拔网线许久,被之前的娱乐赛和直播撞车炸起来了。果然梦想还是要有的,对于南极圈的康7女孩来说,已经四舍五入结婚了!

时间线比较混乱,中间集训时间被我全省略了(……)

(12.4再补一句:谢谢老板提供的俯卧撑环节!!今天过他妈年!)


(一)

(二)

(三)

(四)


-

64.

开播后的第一局里,柯昌宇从未觉得,原来打游戏遇不到向二狗是如此舒服的一件事。他在这局里和某西八ad排到了一边,对面是宠物饲养员尹先生。

“好~开~心~” 尹景燮眯着眼睛嘿嘿笑,屏幕上的娜美甩出一个大招,直接击飞企图逃跑的陈圣俊。

“西!八!呀!”陈圣俊开始疯狂敲键盘。

而柯昌宇选手只想感叹,不存在一个疯狂针对自己的敌方打野,就连跟陈圣俊一起被蛋蛋老父亲教做人都可以变得如此愉快。

 

65.

第二局,柯昌宇再一次体验到了什么叫“人在上路坐,噩耗三边来”。

但是冷静如他腿哥,最终还是抓机会tp绕后,又恰逢对面最肥的中单出现大失误,一波一换五把对面打到团灭……然后,然后他们的大龙给敌方盲僧一个无情的惩戒带走了。

从大龙坑落荒而逃的时候,他听到一边传来一声响亮的:“对面抢你龙,腿哥你需要我!”

已经开始选择不当人的向人杰刚捡到一把98K,美滋滋的同时不忘看一眼隔壁电脑的屏幕,吊着他的羊角眉,脸上满是得意和欠扁混合而出的表情。

柯昌宇倒也习惯向人杰的不要脸,回城的时候连眼睛都没从屏幕前移开,轻笑了一声就当做回应了。

 

66.

第三局——

“你队友都这个战绩了,还玩啥啊,下播一起吃鸡呗。”向人杰再一次凑了上来,抢过鼠标看了战绩面板。他皱着眉头看那列连着四个负战绩,反倒是柯昌宇这个当事人的表情十分冷静。

“……明天集训了。”柯昌宇摇摇头,言下之意便是今天能播多久就播多久,免得欠下的时间再叠一层。

向人杰愣了愣,随后意识到对方是在说全明星赛的集训,定神后问道:“去几天?”

“不知道。”柯昌宇点出了兰顿,再随手给队友发了大龙处的信号。

“张伟结婚那天你总回来吧……还有颁奖典礼。”向人杰依旧死皮赖脸地没回自己座位,使劲在柯昌宇的摄像头中露脸。

“嗯。”柯昌宇回答时的语气还是平平淡淡,这让向人杰觉得有点没劲。后者捏了一把上单选手的肩膀,便溜回了电脑屏幕前。

 

67.

满配的98K真的很强。向人杰再一枪狙掉面前树干后的人,随后苟在岩石后等待缩圈。这时他听到身边极其巨大的鼠标按键声和键盘敲击声,他往自己左手方向瞄去一眼:柯昌宇的睫毛在抖,镜片上反烁着屏幕上跳动的光。他还看到柯昌宇的喉结,上下滚动了一次。

于是向人杰也十分诚实地咽了一次口水。

 

68.

“向二狗你看。”

“嗯?”向人杰摘了一边的耳机,头往左边转过去。

“这把翻盘了。”柯昌宇满意地笑着,屏幕上的光标正绕着“胜利”这两个字样打转。他的眼睛盯着显示器,笑得开心。

 

69.

向人杰盯着笑着的柯昌宇看,没发现自己已经给路过的跑毒人士击杀成盒了。

 

70.

“我怎么死了???”

“关播了关播了,晚安拜拜。明天开始集训了……应该能播的吧,不播的话时间补不完啊。”

“我靠他妈刚刚有个人阴老子!!”

弹幕:腿哥晚安,然后你可以让二狗声音小点吗?

 

71.

粉丝们都说,向人杰最近直播时老打ad位,怕不是想抢大舅子饭碗。

向人杰“吸溜”起一根米线,把搪瓷碗往桌面上一放,而后一眼就瞄到了那条“二狗要抢大舅子饭碗”的弹幕。他脸上谦虚地笑笑,心里却开始膨胀地想,陈圣俊那个骚逼还不一定打得过我,但转而觉得这几天ad的确玩了太多把,现在也有点腻味了。

“那不玩ad了,玩个上路吧,我纳尔贼强。”向人杰嘴巴里还在嚼米线,含糊地说道。

弹幕:向二狗你开始了??

“我都看腿哥玩了那么多把,精髓总是学了一些的。”向人杰开始吹逼,手动更改自己的位置选项,然后点击寻找对局按钮。

弹幕:你上次好像超鬼……

“我的纳尔和腿哥的没差的,你们一会儿看我如——来——神——掌——!”向人杰确认英雄,还选了银河魔装机神的新皮肤。

弹幕:腿哥要报警了

 

72.

某辆行驶在高架桥上的小轿车里,坐在后座的柯昌宇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副驾驶位上的苏汉伟转过头来慰问:“腿哥你感冒了吗?”

柯昌宇吸了吸鼻子,觉得并没有感冒的迹象,于是向他摇摇头。

 

73. 

而另一边,宝山区某战队的训练室里,打野选手向人杰的纳尔,再次空大。



TBC


拔网线完结还是tan90°,新老WE娱乐赛和之后的rank我就能再写几章,俯卧撑留给小姐妹们,我就负责直播撞车(滑稽)

南极圈的姐妹们,过年好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9 )

© 一粥柒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