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

【康7】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(二)

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

 

Condi/957

娱乐性的沙雕段子,一个关于直播撞车的故事。

为了增加互动,改动了一些直播内容,虚构成分有。勿上升真人。国际三禁。


(一)

-

14.

都说月初不做人,月末便当狗。柯昌宇觉得自己要是再不播得勤快一些,月末奖金岌岌可危。他掐指一算,自己20号得溜去集训准备全明星,拥有可怕数字的直播时间不知道何时才能补完了。向人杰能转行星秀主播混时间,拿着蛋蛋买的麦克风当电竞死歌;陈圣俊就不说了,这个人估计直播低头玩手机都有人看;苏汉伟生病光明正大请假,但这小孩之前一个人在基地已经偷偷播了几天;南东贤沉迷当挖矿工人和罐子人,敲了金矿又去上山……

柯昌宇觉得群众的眼睛真的是雪亮。就连弹幕都在说,除了因为不可抗力使用向人杰的歌声当BGM,精分患者957的直播间是全WE基地最正经的直播间了。

 

15.

巧了,柯昌宇本人也是这么想的。

 

16.

不知名上路第一百零一次发誓,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摄像头有什么奇怪的滤镜。

 

17.

“腿哥,弹幕说你今天换口红涂了耶。”

柯昌宇也是第一百零一次发誓,他觉得使劲玩这个梗的向人杰真的无聊到爆了。

 

18.

“什么D-I-O-R的957号……哇腿哥,他们居然说你双十一拿工资买口红去了!”

再说一次,柯昌宇真的觉得使劲玩这个梗的向人杰无聊到爆了。

求求你去唱《成都》吧向人杰。

 

19.

你已经被分配到 上路

你已经被分配到 打野

 

20.

柯昌宇记得昨天晚上也跟对面的这个id打过两把。

 

21.

“这盲僧是你?”

“这么牛匹,必须是我。”向二狗满嘴跑火车。

“……你别老来上路抓啊。”柯昌宇苦笑。

 

22.

盲僧从草里钻出来,偷偷往未来守护者的背后绕。柯昌宇太阳穴一跳,视野看到那个鬼鬼祟祟的向二狗在一塔后边晃悠,一看就是打算来配合上路越塔杀自己。

柯昌宇强行冷静:“你在这里把我越了,我跟你姓。”

 

23.

向人杰凑过来看他黑白的电脑屏幕,满脸油腻,还眯着眼睛笑嘻嘻地说:“从此改名向57还是向昌宇?”

柯昌宇对着敌方打野同样黑白颜色的电脑翻白眼:“这波一换一很赚吗?”

“赚得很啊!”向人杰看着他,“成功把腿哥收入我向家,这波血赚。”

 

24.

据说,正是因为那波目的不纯且素质极低的越塔强杀而遭了天谴,才导致向人杰在前期发育得奇肥无比的情况下被无情翻盘。

 

25.

你已经被分配到 上路

你已经被分配到 打野

 

26.

“纳尔?哦,我们鳄鱼在这里。”

“还好,鳄鱼前期打纳尔还挺好打的。”

“那我又要来抓你了。”

“……没事,我放眼。我他妈一级就去把眼放了。”

今天就是WE上野恩断义绝的日子。

 

27.

单杀完两次鳄鱼的腿哥,淡淡地朝麦里说了一句:“这鳄鱼这把游戏已经结束了。”

还在野区愤怒刷野的向人杰听到这句话,内心边骂鳄鱼的娘边想,老子这把游戏是不是也得结束了。

 

28.

奈德丽总算抓住机会,在纳尔换血并抗塔杀掉鳄鱼之后扑了上去,追了一路总算是终结了无人能挡的迷失之牙。

“你没闪现的?”

“我以为躲的是你的标……那样还能活一会儿。”

感谢腿哥给康帝送的一个人头,感谢感谢。

“阿西吧!”在一边被打成1-6的陈圣俊欲哭无泪。

 

29.

柯昌宇传送绕后,没想到居然抓住一匹残血的小豹子。

“??啊腿哥!!腿哥腿哥!!有话好好说!”

纳尔蹦蹦跳跳扔了一路回旋镖:“卧槽没死?”

“腿哥!”向二狗咬紧牙关极限逃亡。

柯昌宇微笑着按了D键。

“腿哥!腿哥!”向二狗垂死挣扎。

柯昌宇微笑着用了一记平A。

“这就没意思了嘛卧槽!”向人杰瘫靠到椅背上,侧过身看着笑眯眯的柯昌宇。“才进了我向家门,手下留情都不行。”

 

30.

都说了,今天就是WE上野恩断义绝的日子。



TBC


最后一把撞车和追光者的故事还没写,本来打算这个更新就把撞车梗写完,发现自己还是太能说废话了(明天争取写完吧……如果直播又有梗那就继续TBC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7 )

© 一粥柒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