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

【康7】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(一)

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

 

Condi/957

舔了两天直播,上野疯狂撞车真的太可爱了,写个沙雕段子交党费。

为了增加互动,把直播内容改动了一些,虚构成分有。勿上升真人。国际三禁。

 

-

01.

11月要进入中下旬了,可身上还欠着近90个小时的直播时间,向人杰觉得即便自己有个外号叫“二狗”,也得有个要做人的梦想。

 

02.

柯昌宇对自己的摄像头一窍不通,不知道有没有开什么效果奇特的滤镜,更没料到自己上播后弹幕中会有一大片的“新婚快乐”。

在他笑着提示弹幕有问题之后,粉丝们换了四个字来刷:早生贵子。

 

03.

“腿哥,弹幕让我问你口红什么牌子什么色号的耶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是不是什么YSL的957啊,腿哥?”

“……”

“哦,破案了破案了,弹幕说是kcy的975号。不过这个牌子没听过啊,腿哥你晓得不?”

 

04.

屏幕显示着载入游戏界面时,柯昌宇觉得对面这个提莫的id无比熟悉,熟悉到令他有点头皮发麻。紧接着他注意到了对面的辅助——哇,星之守护者向二狗,了不得啊了不得。

 

05.

“妈的,这个老鼠怎么菜成这个样子。”星之守护者向二狗崩溃。

“你帮他抓一波呗,说不定被针对了。”符文法师柯昌宇边补兵边说。

“他太——菜——了啊!比mystic还要他妈菜!”向二狗在心里哀叹,奈何自己是个毫无输出的奶妈啊。他能干什么,用群星陨落一挑五吗?

“向二狗,我god,你fucking菜。Ok?”新手训练营的艾希突然插嘴。

“o你妈的k,不ok!”索拉卡咬牙使出一次群星陨落,然后光荣阵亡。

坐在隔壁的鹦鹉俊眼睛瞥到向二狗的黑白电脑屏幕,乐呵着重复训练营里的引导语音:“你很快就会成为传奇人物~”

 

06.

“过分了啊腿哥,这瑞兹是你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哇,怪不得他们让我拔你网线!”

“我又没针对你。”柯昌宇嘴角忍不住往上翘。

“高地那一波没针对??”向人杰的眉毛吊到发际线。

“人太多,看不清楚。”柯昌宇跟他打哈哈。

依旧在新手训练营的鹦鹉俊:“干得漂亮~”

 

07.

连跪的向人杰想着,什么时候腿哥能C自己一把啊。

下一秒,进入房间的一刻,向人杰觉得自己去玩狼人杀肯定盘盘摸预言家。

 

08.

天赐良缘,向人杰真和柯昌宇排到一队了。这上野联动要是还能输……身败名裂啊。

 

09.

“杰斯……这版本好玩吗?”

“上单杰斯,没什么怕的。”

向人杰内心激动:那你洽瑞我一下呗——“我觉得这版本可以打野亚索。”

“打野亚索没卵用,玩人马吧,人马厉害。”柯昌宇笑着说。

搞什么,这人居然质疑专业打野的想法!——“还是卡兹克好了。”打野选手稳了稳心态,打算用一手小螳螂带着未来守护者起飞。

 

10.

向人杰在心里都盘算好了,之前什么想让腿哥洽瑞自己的想法全都不存在的,这把必须让他向人杰来当柯昌宇的粗大腿!常往上路跑跑,帮忙多gank几波。路线和套路已经准备完毕,就差没对柯昌宇直接来一句:腿哥,这把我来C,您躺好嘞!

只是——

“……你怎么又装逼了?”卡兹克从草丛钻出来,面对着一大波小兵,两把刀锋竟不知道砍哪里才好。

“我能单吃他啊。”

 

11.

向人杰一刀一刀砍着门牙塔,等着敌人从泉水出来后再E上去请他们吃一套突刺。他看准时机,跳进人堆先把戏命师切成尸体,没想到自己也给蜘蛛腿劈到残血。

“诶!哥!”向人杰不愧是外号为“二狗”的男人,掉头蛇皮走位打算极限逃生。“隐身、隐身啦!”

柯昌宇觉得这人着实好笑,开了Q就帮他重锤机器人,紧接着就发现那只溜到一半的螳螂又转身回来了。

“来,过来~”

向二狗之心,他柯昌宇最知了,于是不知名上路决定为了打野选手的超神梦想做些什么。

 

12.

未来守护者 击杀 蜘蛛女皇 

助攻 虚空掠夺者、牛头酋长

“……哎腿哥!我就差这一个超神了!”

 

13.

柯昌宇眯眯笑,心说你向人杰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还不知道吗。

 


TBC


就是个沙雕爽文,16号的梗等今天晚上再补吧。游戏太久没玩了,过程中要是有bug还请谅解。

之所以写这个小故事,是因为白嫖两天想要啃直播的粮但是没有太太写...只好自己动手了(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粥柒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